close

司馬光X王安石 二十字微小說挑戰

夜安、這裡是肝差不多快爆掉的灼翼。
我真的覺得再過不久我就會被送醫院(扶額)。

此篇微小說應該可以算是上篇的"分離"的前制篇和後篇...就看大家能不能解讀的出來哪篇是前哪篇是後嚕w

 




-焦慮-

 下意識的握緊筆。安石是知道的,自家的那個混蛋、最近跟永叔那傢伙靠得很近。

 

-死亡-

 擋住刺客從遠方射向安石的暗器,昏昏沉沉的靠在安石懷裡,司馬光從沒像現在這麼靠近死亡。

 

-幻想-

 「哈啊,我難得回首都一趟、你就不能讓我看一下你對我撒嬌的模樣嗎?」
 「那種事情叫做幻想,笨蛋。」

 

-第一次-

 還記得第一次,安石兒既使很痛、也是強迫他自己配合自己的模樣,很誘人。讓人很想狠狠的衝進這人兒的身體,讓這人無助的倚靠自己。

 

-輕鬆-

 「如何?司馬一走、安石兄您實行新政來就輕鬆許多了吧?」
 「多餘的事不用你管,歐陽兄。」

 

-未來-

 「吶、以後,跟我兩個人到城外的一塊地種個田吧?像這樣安安穩穩的生活似乎也不錯呢。」
 「笨─蛋。誰要跟你兩個人獨自生活呀!」
 話是這麼說,但此時的王安石,並沒有揮開司馬光握上自己手掌的手。
 

 

-傷害-

 王安石愣愣的保持同樣的姿勢。
 剛剛那個巴掌聲,讓他有點回不過神來。
 「......」實施巴掌的司馬光臉色黑沉,將桌上的酒喝光之後、揮一揮衣袖不帶走一片雲彩地走了。

 

-變態-

 「嗯...嗯啊....你這、這個變態....嗯啊....不要....太...太深了...呀啊...」
 司馬光持續的抽動,好整以暇的看著王安時的媚態,道:「我是變態沒錯、但...看要是誰把我變成變態的呢...?」

 

-浪漫-

 他的信裡的每個字句、都兼有浪漫的意味。
 同時、也有讓王安石看信看到臉紅的能力。

 

-情色-

 不、不行!想法太過於情色,使王安石的跨下發熱,他有些不好意思的到廁所想要自己解決。
 ──如果是司馬的話,會怎麼玩、玩弄我的身體呢...嗯嗯...

arrow
arrow

    淺空。灼※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