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諸君日安,我是淺空。

今天開始連載【歌聲永遠】,不過後面的章節不一定是日更就是了。

這篇是以我兒子和友人兒子為主軸的故事,

之前有在無名連載,不過打得不甚好,就刪掉重來了。

當然,裡頭也有很多被我埋藏的隱CP,之後待【歌聲永遠】結束後會一一開坑的。(咦)

希望諸君會喜歡這個系列,來日方長還請多多指教。

題外:別看我說話這樣正式,認識之後會讓你嚇一跳的。

那麼,我們開始吧。

 

 

 

 

          ——————————歌聲無形。楔子

 

 

 

 

 

 

  是風。乍暖還寒的春天,風輕拂過顏面,給人一種蘇蘇暖暖的幸福感。慵懶的躺在床鋪上,少年自言自語道,「今天是哥哥的忌日,得早點準備才行。」隨後挑了件不符合自己外貌形象的暗色系衣物,更換。

 

  自行車大大縮短了家裡到墓園的路程,少年馬上找到了熟悉的位置。替墓位稍做整理,點了幾枝香,少年跪了下來。

 

 

  「哥哥,我很想你呢。你過的好嗎?小良過得很好喔!我交到朋友了呢!他對我還不錯也很照顧我,你可以不用擔心喔!還有啊……」少年越講越發激動,即便臉上還掛著笑容,卻是強顏歡笑罷了。

 

偌大的墓園很靜,少年不知道是在向誰訴說著,小臉上滿是淚水,大眼哭得紅紅腫腫的。「他對我很好,我也都看在眼底,但我配不上。這份溫柔不應該給我,我不值得他這樣……明明被我推得遠遠的,他卻還是對我笑著,太過刺眼……

 

 

  「或許對我來說,沒有所謂『永遠』。」

arrow
arrow

    淺空。灼※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