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英

哥哥其實很帥的。

「哈啾──」

亞瑟皺著眉頭,怎麼個時候感冒了呢?

『嘩拉拉拉拉──』

雨,不停的下。

停下執筆的手,看著窗外的陰暗。

「好像,有似曾相似的場面....」亞瑟回想著。

百/年/戰/爭,貞德要被處死的前一天。

獨/立/戰/爭,只剩我對抗阿爾的那一天。

WW2,跟直接正面對抗的那一天。

眼色微暗。結果,大家都離他而去了嗎?


「叮咚~」


門鈴聲使亞瑟回過神,正打算站起來時,腳底卻一陣虛浮,使亞瑟差一點就摔下去。

「唔...」頭好沉。亞瑟按著頭,吃力的走到們邊開門。


來者,法蘭西斯

***

「嗨~亞瑟~哥哥我來看你...咦咦?!」

說明一下為什麼法蘭西斯會在最後有這樣的轉口。

因為,亞瑟看到來者是他千年的鄰居時,氣到整個人昏過去,進而倒在法蘭西斯的懷裡。

***

「唔....」

「啊啦,醒了嗎?」法蘭西斯微微笑著。

「恩....」亞瑟撇過頭,正準備坐起時,卻遭到法蘭西斯的制止。

「我的女王殿下阿,你都已經發燒了,幹麻還勉強自己呢?」法蘭西斯無奈的說。

亞瑟看著他,隨即又撇過頭。

「不要管我就好了嘛...」小小聲的說著,但還是被法蘭西斯聽到了,

「怎麼能不管我可愛的小亞瑟呢?」法蘭西斯笑著安撫亞瑟,卻沒料到亞瑟會起更大的反應。

「百年戰爭的時候也是為了那個女人....」


嗯?法蘭西斯愣了愣。


亞瑟低下頭,繼續說著:「跟阿爾打獨立戰爭的時候,你也是跟荷/蘭站在阿爾那邊。」

法蘭西斯下意識的回嘴:「那是因為小亞瑟當時太強大啦...」

亞瑟沒有跟著吵起來,只是低著頭。

「哎呀~」法蘭西斯搔搔頭。記得幾千年前,小亞瑟發燒的時候也是抱怨自己射殺他的動物們...


他靠近亞瑟,玫瑰的香味撲鼻而來。


他笑了笑,低聲的說:「向小亞瑟賠罪,我讓你的感冒更快好起來,怎麼樣?」

「什麼....」亞瑟抬起頭,微紅的雙眼配上不知是否因為發燒而紅潤的雙夾,還有若隱若現的鎖骨,直接引起法蘭西斯最深層的慾望

「這樣....」法蘭西斯擁著亞瑟,將他的唇貼上亞瑟的,滿意的看見亞瑟瞪大了眼。

身下感覺到亞瑟的捶打,但卻因為發燒的緣故,感覺是在撒嬌似的。讓法蘭西斯的慾望逐漸膨脹

將舌探入亞瑟嘴腔裡,和亞瑟的紅葉交纏在一起。

「唔...」聽著亞瑟的呻吟,法蘭西斯用雙手將亞瑟衣服上的釦子一個個解開。


結束這個法式長吻,亞瑟貪婪的吸著氧氣。


「呼....哈....你、你幹什麼,法蘭西斯....」

運動阿~」法蘭西斯貼近亞瑟的臉,「排汗有助於痊癒。」

「...屁啦...」亞瑟的臉更紅了,他低下頭,卻看到法蘭西斯膨脹的慾望。

「法蘭西斯你──唔!」亞瑟抬起頭來吃驚的看著法蘭西斯,卻被法蘭西斯壓在床上。



吶,我想要。



~待續~

這個時間點我應該說晚安,嗯。

我想了許久,還是決定來發了。

其實我覺得這篇只要放天空就好了,

可是目前實在沒有什麼坑能夠不在冒天但卻在別的地方的....

所以我發法英。

如果淺草君雷到的話,我也只能說抱歉^^”

by 灼翼 

 

arrow
arrow

    淺空。灼※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