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學9星期整我完全沒更新・・゚・(つД`゚)・゚・・゚・(好意思)

抱歉囉實在太忙了......(兼負小老師+班長職位)等升學班考試到一段落會常更新的w(別食言)


先說說這篇,其實是暑假腐班開課的產物(ㄎ)

年齡操作有www跟上次的未來不一樣,應該可以算是告白後的小生活之類的w(被咲良砸)

狗狗貓貓什麼的超可愛!!!最愛貓咪了怎有生物能如此萌(升天)

順帶一提標題不是下狗下貓而是傾盆大雨喔w(誰不知道)

 

 

 

 

 

 

 

 

 

 

 

               ——————————歌聲永遠。番外02-It rains dogs and cats.

 

 

 

 

 

 

 

 

 

 

 

  傾盆大雨。

  「叮咚——」屋子的主人先是一愣,隨後開了大門。

  「呃、笨蛋學長……請借我一把傘。」空看著被突來的大雨淋成落湯雞的櫻井咲良,腦內一片空白。仔細一看,學弟的懷中似乎有一團白色的物體在動?

  「你才是笨蛋吧,進來啦。」不理會學弟的拒絕和大吼大叫引來的左鄰右舍,空逕自把他拉進了暖和的屋內。


×


  「我說……你是笨蛋嗎?這種天氣不趕快避雨還硬要去撿這隻白貓?」空面帶慍色,直盯著噘起嘴的學弟,「笨蛋沒有資格說別人笨蛋!我要離開這破屋子還有你這個煩人的笨蛋!」語畢,他站起了身就要離開。

  門關上了。屋主還一臉痴呆,完全不知道剛剛發生了什麼事。「喵唔——」方才學弟抱進來的白色小貓,在空的腳邊蹭了蹭,大眼水汪汪的盯著他不放。他正想制止白貓的舉動,但已經來不及了。

  一陣金光掠過,捲走了在空腳邊磨蹭的貓咪。

  「真是的,你也太愛吃醋了吧,小巴……」扶額,再扶額,自家小狗最看不慣其他動物在主人旁邊晃來晃去,這下小白貓可不好過了。小巴的體型不算大,渾然天成的金毛很柔順,牠壓倒了小白貓,憤怒的看著牠,似乎恨不得一口咬碎牠。

  『喂!對客人是這種態度嗎?你的主人這麼溫柔沒想到寵物卻恰好相反!』小白貓不甘示弱,一個翻身就把小巴壓在身下,『明明就是你鳩佔鵲巢!主人是我的!』牠吼到,想翻身卻不能。空看著一旁『玩』起來的小貓小狗,輕嘆了一口氣。

  「叮咚——」門鈴又響了。『這次是誰?老姊嗎?』他開了門。

  「我忘了小貓……」方才氣沖沖衝出門的少年,臉上淡淡緋紅。


×


  鬱悶的坐在沙發上,櫻井環抱著曲起雙腳。小貓小狗還在玩翻身的遊戲,喵喵汪汪的很是可愛。空坐在離他遠一點的位置,偷瞄著學弟感到溫馨而難得露出的微笑。

  「要是一直這樣笑著就好了……」他輕聲說道。

  「嗯?你有說話嗎?」「不、沒有。」


  微弱的陽光透著窗,灑了一地。

  「我要走了。」他再次站起身,抱起了玩累的小白貓走到玄關。趁著咲良穿鞋子的時刻,小白貓又溜回了客廳,「喂……好吧算了。」汗顏,他可不想第三次走回去啊……

  「笨蛋學長,貓先寄放你家,可不是我忘了喔!」


  棉花糖的甜味在口中迅速擴散,讓人沉醉無法自拔。

  「你忘了這個。」空輕輕笑著,手指快速從方才偷嚐到的對方的唇滑過,透著一丁點的邪惡和得逞。

  「淺蔥空我要殺了你不然老子跟你姓!!!」


  『我的主人跟你的主人感情不錯嘛。』小白貓眨著大大的眼睛,躲在一旁看著。

  『呿、主人也真是的幹麻對他這麼好……』狗耳下垂。

  『你羨慕的話,我也可以給你一個KISS哦!』

  『#$^$#^%#&#$&%……!』

arrow
arrow

    淺空。灼※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