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f5f8fa80dc342008fe789d56f3cd7fb.jpg  

一樣擺上帥氣的哥哥當版↑

日安,我是灼翼。今天來嘗試微小說。
我對微小說是第一次嘗試,若有錯誤請提出讓我修正。

配對是:aph◎法英

【內容慎入,甜向有】


冒險

大.英.帝.國的冒險活動,在被一臉黑的法.蘭.西.捉住後便結束了。


瘋狂

「我為你瘋狂,亞瑟。」法蘭西斯吻了亞瑟緊閉的眼簾,「只為你。」


焦慮

亞瑟有些焦慮的守在門邊。「那個紅酒笨蛋怎麼可能遲到...說好今天要一起過生日的...」


片段

雖然只是一些回憶的片段,但這種時候想起來只會讓人臉頰燙紅而已。


第一次

這傢伙的第一次啊...法蘭西斯快速的抽插,嘴角泛起一絲絲連他也感覺不到的笑意。


信任


這是他對他的信任。
但他並沒有回應於他。
再也不會了。是吧,亞瑟.柯克蘭。


意料之外

出人意料之外的,法蘭西斯居然不在家。
又跑去哪裡了?亞瑟臉黑的坐在沙發等著。


浪漫

「啊哈...法蘭...西斯...快弄出來...唔啊....」
「這可是一種男人的浪漫,小亞瑟。」法蘭西斯加強手中的力道。


情色

「只有你才會做這種色情的把戲。」
「我可不想被工口大使這麼說。」


三思

食用前請三思。法蘭西斯似乎看到這團黑色不明物體前隱隱有標示牌這麼寫。


arrow
arrow

    淺空。灼※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