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楔子

這個世界看似很大,但實際上是很小的。

故事是發生在一塊大陸上。

大陸上有許多大大小小的國家,其中比較有名,也較為強大的國家就有龢緟圀(音:合眾國)鯱獵敁(音:不列顛)、淂刈贄(音:德意志)、佱讕熙(法蘭西)等國。

而這塊大陸,被稱為”Miracle”,奇蹟大陸。

為什麼呢?

從有記錄以來,Miracle大陸上的每一個國家從來沒有歉收過。

從有記錄以來,
Miracle大陸上的任何一個國家都沒發生過太嚴重的天災人穫,旱災水災的次數甚至還少於地震發生的次數。

從有記錄以來,
幾乎所有傳奇人物都來自於Miracle大陸。

從有記錄以來...啊!有太多太多的
Miracle發生在這塊大陸上了!

而這個發生在Miracle大陸上的故事主人翁,更是在他的人生中製造出為世人所驚嘆的Miracle,他本身也在這之後成為傳奇人物。

現在,就請翻開下一頁,開始這有笑、有淚的,傳奇人物的故事吧!



第一章 偶爾的早起
(紅莓:我打從出生以來的早起次數用我的右手就可以算出來了。)
(正太僕:如果我沒記錯的話,從我來這邊開始的次數只須要一根手指頭吧。)


「公主殿下!」

唔...

「公主殿下!請您開門!」

公什麼啦...我還想睡...哈啊──

「唉....」

終於安靜下來了,嗯,這樣就可以睡得更舒服了,唔唔...

「您在不開門的話,國王陛下說就要把您的僕人全換成壯壯的劍士了。」

我用非常快的速度開門,無視於眼前的小東西一陣呆愣樣,然後危笑的說:「你說什麼?我們”親愛的國王陛下”居然想要把他的寶貝女兒埋漠在一堆汗臭味滿天飛的劍士堆裡?嗯?」

「...」眼前比我矮一劫的眼鏡仔歪了歪頭,二話不說的把眼鏡拿下,然後站在我眼前的是一個冷漠型的正太。

真的是...

「好可愛呀呀呀呀呀──」我衝上前抱住這可愛的正太,便叫邊抱:「啊啊啊維特你怎麼還是這麼可愛呀~~~~」

「公主殿下...」維特努力的發出聲音:「我快被您的胸部夾得不能呼吸了...」

「啊啊~」我臉一紅,趕緊咳了一聲。真是的,維特怎麼還是那麼可愛呢~棕黑色的大眼,同色系的短髮,還有他那件故意穿大一號的僕裝...哎呀哎呀,怎麼能利用我喜愛正太這樣的弱點呢~啊,不過如果拔下他的眼鏡,然後讓他擺出淚眼攻勢的話....啊啊~用想的就覺得好幸福!

108物語01  

「...公主殿下?」維特把我從幻想中叫出來,然後重新把眼鏡戴回去。

「耶~~幹嘛把眼鏡戴回去啦~」我嘟嘴,說:「我可是公主殿下喔!我命令你把眼鏡丟掉!」

「國王陛下命令我把眼鏡顧好。」維特笑著說:「兩個命令抵處掉的話,我也只能聽國王陛下的了。」

「....」我無言了一順,然後也只能無奈的轉話題:「好啦,那你為什麼這麼早把我叫起來?」

「喔,」維特用非比尋常的天真的語氣說:「因為國王陛下請您穿好這身衣服後去找他,似乎是有什麼事情要告知公主殿下呢!」

我嘴角抽了抽,僵硬的拿走維特手上的衣物後,顫抖的問:「維特,我是不是很久沒向我親愛的父王聊聊了?怎麼他連他女兒的習慣都忘了呢?難道我睡到中午還有穿著這件粉紅睡衣在房間遊蕩半小時才徹底清醒的日子,他都不知道嗎~」

「我也用類似的話請教過國王陛下了。」維特無奈的垮肩,用疲備的語氣說:「可是國王陛下告訴我一定要叫您現在起床。」

如果問我誰能治得了我老爹的話,我也只能想到維特,不要問我為什麼。我也只能想到他跟我老爹有什麼奇怪的關係,不然他不可能顧一個可以管得了他的人在他的王宮中。

但維特居然這次也管不了我老爹...?該不會真的有很重要的事要跟我說?

我點點頭,說:「我知道了,維特你先去忙吧!」

維特對我行個禮之後就自動走開了,但我似乎聽到他還喃喃道「我有什麼好忙的?還不是當國王的鎮定劑,偶爾還被公主性騷擾而已...」

喂喂喂!什麼性騷擾?!還不是你脫掉眼鏡之後太可愛才會這樣?!

***

嗯,我現在的心情,是非常、無敵、霸敵的,想把我老爹砍爆。

這什麼衣服啊?!黑色及胸的貼身衣物,同樣及胸的粉紅色短T,還有短得不像話牛仔褲,加上到小腿的靴子....擺明就是標準的、愛露身材的冒險者嘛!!

可惡,害我從一進入走廊就被衛兵擋了好幾次,如果是認不出本公主以為平民亂闖就算了,結果他們居然是湊上前問我”小姐你有沒有男朋友”...

問我怎麼處理?呵呵~我當然是笑著把每個前來搭訕的衛兵揍扁在地上,然後優雅的說我是公主唷!接著應付下一個來搭訕的。

還好還好,越接近大廳,這種情況道也越來越越少了。

我進入大廳,先是優雅又不失敬意的對我親愛的(咬牙切齒)父王陛下行禮,然後才喊道:「拜見父王。」

父王朝我點個頭,然後向四周的僕役下令:「你們都退下吧!」

「是。」整齊劃一的一聲是,然後等所有下人都往走廊走去,而且確定我弒父他們也聽不見之後,我便危笑的問道:「親愛的父王,您是不是忘了小女的睡眠習慣了呢?」

「喔,因為朕有事要告訴妳,不得不把你叫醒。」老爹他聳肩,該死,怎麼還是那麼可愛?

啊?問我為什麼說可愛喔?呵呵,你瞎了是吧?請問你是沒看到嗎?坐在王座上的那個,身穿用羊毛編的透風綠大衣,金髮紅眼,頭上還戴皇冠的──我的正太老爹。

喔,不用太驚訝啦(拍肩)當你跟這種正太老爹相處個17年之後,你就會習慣的。

誰?誰說喜愛正太的我除外?

「什麼事?」我皺眉問:「等等,好事還壞事?」

老爹他歪頭想了想──可惡,年紀一大把了不要在裝了!我、我才不覺得可愛呢──然後說:「兩件好事,一件壞事。」

「喔?那先說壞事吧!」我挑眉說道。

老爹他也(應該早就)習慣我這麼直接的個性了,點個頭之後就直說了:「要打仗了。」

「....」我愣住了,打仗?

「不是之前我們鯱獵敁才跟曷襤(音:荷蘭)打過嗎?怎麼又要打了?」我問。

老爹他搖搖頭說:「不一樣。這次朕要跟其它國家連盟,準備攻打在大陸中央居住的魔族。」

哇喔。老爹你好猛,居然敢跟魔族對抗,不過....「為什麼?」

老爹微笑,說:「攻打這種邪惡的種族,須要什麼理由嗎?」

...我張了張嘴,但沒有說任何一句話。

所以,打仗跟本不需要理由嗎?

「...好事呢?」我低下眼廉問。

老爹撇了我一眼,但還是說了:「所以朕要讓你去其它國家跟他們連盟。」

我笑了。非常燦爛的笑,然後走上前,彎下腰,甜甜的問:「父王呀,紅莓不知道為什麼聽錯了,可不可以請您在重復一次呢?」

老爹從我彎下腰那一刻臉色就白了,我每說一個字就讓他身在地獄一樣,好不容易等到我慢悠悠的說完之後,他也只有結巴的份:「等、等等,莓莓你、你聽我說完....」

「嗯?」我又笑得更燦爛了。

老爹露出視死如歸的表情,然後說:「現在這塊大陸上的種族勉強都是屬於和平的狀態,跟魔族宣戰的事其實其它種族、國家都想做的,既然我們已經先開戰,那當然要和其它國家說一聲,叫他們跟我們連盟嘛!」

「雖然你說得很有道理,可是你怎麼知道別的國家會答應你?」我皺眉。

「要是莓莓的話,」老爹挑了眉問:「會怎麼讓別人答應你呢?」

我歪頭,天真的說:「簡單啊!先砍爆他一隻手再逼問,不要就再砍另一隻手,再不要再砍,砍到他答應或沒血為止。」

「妳還真血腥,不過意思差不多。」老爹喃喃自語,讓我再度的燦笑,他再度的慘白之後,才說:「小國的話就砍爆,大國的話就限制他們的貿易。相信朕,吾國雖然不算是第一強國,不過阻礙他們的交通貿易什麼的,還是辦得到的喔!」

這些話讓我無言,最後我也只能說:「老爹你還真狠。」

「這些事,等妳當上女王之後也得這樣做的。」老爹很淡、很淡的,說了這一句。

...我收起臉上的笑容,緩緩直起身。

「...還有一件好事,是什麼?」我看著老爹,問道。

***

【偷偷的先貼新版的封面。冒天等第一集結束才會發OAO】

 

108物語02

***

日安。我是灼翼。

其實這個坑已經開了兩個禮拜了,而且還已寫了6篇,不過我重新修正又重寫所以現在才放上。

雖然說過不放冒險者天堂的文,不過鳳皇蝶我更的非常慢,所以把在冒天貼圖區的文來這邊放。

雖然還沒看到,不過我要先感謝TOMA君、霜姬雪、空、小葉、白夜璃等人願意成為108物語的角色。

不過,我也誠心希望大家也能進入108物語。

雖然有可能被我拿來當正太...

最感謝的應該是莓莓,她給我這個機會畫封面,讓我想到這108物語^^

嗯,下一話開始就不廢話了。

最後的P.S. 總覺得在這邊都要很溫文如雅的打後記?

arrow
arrow

    淺空。灼※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