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諸君日安這裡是終究沒能採到死線的淺空。(躺)

七夕嘛......多麼美妙的節日是吧?至少對於有伴的人是很不錯的。

唉、這種日子還是只能打打賀文和趕趕稿什麼的,很平凡無奇的日子。

這次七夕賀就拿來發揮其實一直很想寫可是又不敢先寫的兒子未來,

埋了很多浮筆,以後會一一在正文中交代清楚的,不過這樣給自己挖坑跳,似乎挺蠢的。(笑)

還有先抱歉一下,這一篇生的有點急(?)也用到レンFire Flower的歌詞(望)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聽聽看w不過整體故事真的想用這首歌走下去,如果真的不行這樣混的我那就關掉吧囧TZ

 

 

 

 

 

 

 

 

 

 

 

               ——————————歌聲永遠。番外01-花火。

 

 

 

 

 

 

 

 

 

  「接下來這首歌,我想送給我最喜歡的人。」台下激昂的尖叫聲才剛歇止,藍髮少年大汗淋漓,起了霧氣的細框眼鏡被卸下,露出那一雙清澈湛藍的瞳孔。他對著不遠處輕輕一笑,爾後似乎是發現收到他笑容的另一少年為了掩飾害羞的撇頭,緩好氣後開口。

 

  「『最初から君を好きでいられて良かった』なんて 空に歌うんだ……」

 

 

  「小良小良!今天去看花火吧!」揮了揮手上的彩色傳單,少年滿臉愉悅的衝著櫻髮少年笑。後者接過了那張被淺蔥空激動的捏成皺皺一片的傳單,仔細端倪,「可能要讓你失望了,他的施放時間正好是你今晚的LIVE時段。」櫻井咲良眼神先是閃過一絲落寞,但很快的又將之收起,平淡無調的說道。

 

  「咦……就不能延期嗎?」一臉無辜。

 

  「不行,駁回。你不能讓歌迷失望。」即便我也想同意你,但事實就是不行。

 

  空間一下寂靜了下來。

  淺蔥向前跨了一步,伸手將少年圈入自己的懷裡,「抱歉,每次在重要的時候都沒能陪著你。」一向溫柔的藍眸此時卻是染上抑鬱的深灰色。

 

  「呆子,花火也不會就這一場,改天大爺我會陪你放的……」在愛人懷中蹭了蹭,輕輕抬頭,「空!快回神!」一見淺蔥的瞳色漸深漸失了焦距,櫻井慌張的大吼,但對方依然一付失了七魂六魄的呆愣的。

 

  墊腳,雙手重重地壓下比自己略高的少年的頭部,唇與唇輕輕相觸。

  重得好像要將對方溶進自己的身體,卻又不是纏綿挑逗的深吻,就僅僅是將嫩唇覆上。

 

  良久,交疊的身影分了開,「你最近發作的頻率似乎增高了。」白淨的臉龐浮現平時不帶的擔憂,「謝謝,又被你救了一次。」撫摸對方那頭稱不上耀眼的櫻髮,淺蔥恢復了日常的笑容。

 

  「其實我很怕,哪一天你也會離我而去……」掩飾害羞的將整個臉埋入少年的懷中,但想抹逝的更多是無由的恐懼,「嗯?」所幸這番惶恐並沒有被對方察覺,櫻井離開了溫暖的依靠,「我們該準備出發了。」

 

 

  藍髮少年像是想將滿腔心意化為具像,用力地唱著,卻又不失平時的水準。氣氛也隨之達到了最高點,間奏時也是台下激昂的合聲,而台上耀眼少年的目光一直都沒有移開他注視的那個人。

 

  「人生の途中が 線香花火だとしたら」永遠,

 

  「一瞬でも ふたり照らす向日葵の様に」會像那樣,

 

  「Like a ……」咻砰。

 

  「Fire Flower いつか 夜空に大輪を 咲かすその時まで待ってくれ」綻放著的吧。

 

燦爛的煙火炸亮了滿天繁星的夜空,輕易的取代了星星的光彩,五顏六色的、漂亮地在夜空中開出花朵,就像是串通好一樣,順勢地將氣氛帶到了今晚的最高點。

 

  「『最初から君を好きでいられて良かった』なんて 空に歌うんだ——」

 

『我不會丟下你的,即便我能為你做的不多,但唯一能永遠堅守的就是和你在一起的時光。』

 

琥珀色的大眼眨了眨,斗大的淚珠在雙頰滑出漂亮的軌道。

然而臉上卻是滿意和洋溢幸福的笑容。

 

「別失約喔,不然我不會原諒你的。」櫻髮男孩大吼,可聲音還是無法蓋過身邊聲勢更浩大的合聲群。但藍髮少年卻聽得格外清楚。

 

「這次我不會再失約了,我最愛的你。」

arrow
arrow

    淺空。灼※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