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諸君日安,這裡是終於開始日庚的淺空(土下座)

雖然這麼說,不過搞不好明天開始又停了也說不定(望天)

好像寫微小說寫上癮了w很喜歡這種突然拿到題目再即興發揮的感覺www

挺激發靈感的呢。

 

 

 

 

 

 

 

→朋友

 

  「那個男人是誰?」完美的笑容裡潛藏的是危險的訊息。

  「你說黑澤嗎?他是我朋友啊。」粉紫色的水眸帶著疑惑地眨呀眨。

  「哦?你還真幸福,有個這麼帥的『男朋友』。」咬牙切齒。

 

「原來你也會吃醋嗎。」銀髮男人俏皮的看著自家情人,但他又很快的知道自己說錯話了。

 

→背叛

 

  「我啊,一直都很恨你呢。」櫻髮少年輕蔑的把玩著手中的刀子,「對你好只不過是因為你像我哥罷了。你太礙眼了,我只剩下消滅你的決定。」重重一刀刺入淺蔥空的骨髓。

 

→哭笑不得

 

  藍髮少年默默看著自家姐姐手中接著的衣物。

而剛好尺寸正是自己的size

「老姊……真的太多了啦……」無奈的伸出手握住少女纖細的手腕,「你想違抗我嗎?」如往的燦爛笑容。鬆手、往自身一旁盯著那個難得衝著自己笑的學弟,可對方早已和他拉開距離。

他突然感到一陣哭笑不得。

 

→夢

 

  藍髮少年滿臉情慾的在自己身下喘息著,緊閉的雙唇中溜出細微的呻吟。

 

  但這不過是一場夢罷了。

 

→寂寞

 

  一飲而盡手中的啤酒。

  紅眸的男人今天也過得很寂寞。

 

 

 

 

→笑

 

  黑澤喜歡淺蔥空露出笑容的那一刻,因為只有那個時候他能在對方清澈的藍眸中看見自己的倒影。

 

→第一次

 

  「你……真的是第一次嗎……」櫻髮少年羞愧地窩在棉被裡。

  「嗯?怎麼又問一次?沒錯啊。」微笑。

  「那為什麼……」能讓我這麼舒服……

 

→滿足

 

  對少年而言,唱歌是最滿足的時候。

  但是和學弟相處的時候,不是滿足能夠比擬的。

 

→渴望

 

  「哈啊……不、那裡……啊嗯!」

  「真不誠實呢,你的『這裡』,明明就在渴望著我……」輕拍身下人的雪臀,引起了對方不滿的呻吟,另一手則撥開披散在男人額前的銀髮,輕輕吻了上去。

 

→日常

 

  早晨。

  櫻髮少年緩緩甦醒,輕揉迷茫的雙眸。才剛打開房門,飯香就從飯廳撞入鼻腔,連帶無形地刺激著味蕾。

  藍髮少年輕啜了口咖啡,朝著自己微微一笑。

 

  「喔,早安。」這時櫻井咲良才發覺一切已經成了日常。

arrow
arrow

    淺空。灼※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