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六章 不可以引人注目
(紅莓:又不是要去做什麼英勇偉大的事,對吧!)
(維特:理論上是,可是這衣服我怎覺得公主殿下和店員串通好的....)
(紅莓:....其實我也有這種感覺。太可愛了啊~)
(日玖:我覺得我跟本不用換的....)



「吶....」我有點無力的說:「前面兩位....」

「嗯?」兩個人同時轉過頭來看我。

維特疑惑的問:「公主殿下,怎麼了嗎?從這裡走到?湖可以節省大半天的時間喔!」

「不是啦...」

「累了?」日玖挑眉問道:「這樣也想出來冒險?才離開皇宮不到十分鐘吧?」

「也不是──」「啊,請別小看公主殿下!」維特燦爛的對日玖笑著說:「公主殿下可是通過拳擊王的測試,而且也已經是冶製藥品中級的強人了喔!」

「撲嗤──」日玖笑了出來,說:「拳擊王,該不會是菲菊亞力吧?那傢伙還在嗎?」

「什麼還在,真是失禮的說法,雖然他現在已經年過6旬了....不過還是很壯啊!像一座山一樣!」

「是嗎,呵呵...」日玖笑得得用手來遮掩笑容。

「笑起來很好看啊,怎麼剛剛在大廳的模樣那麼嚴肅呢....?」

「喂!把我當空氣啊!」我快步走入他們兩人之間,低聲的說:「是你們太遲鈍嗎?周圍都在看我們沒發現嗎?」

兩人一愣,這才發現周圍的人都在注目著他們,注意的人不外乎是一些媽媽桑的人和青壯年男子。

「....怎麼回事?」維特有些警戒起來,而日玖更是直接把笑收起來。

我低下頭,他們兩個也一臉疑惑的低下頭。

右手指著日玖,「緊身露背衣。」

左手指著維特,「過寬執事服。」

我面無表情的抬頭,說:「不覺得你們很惹人注目嗎?」

「....」

我趁兩人默掉的時候,拉過兩人的手,往兩旁的店家望了望,「找到了!」然後拉著兩人往我的目標走去。

「呃,公主殿下....」維特出聲問道:「您要拉我們去哪──」

叮噹!

維特識相的閉上嘴。

在櫃台的一個女孩子對我們微笑喊道:「歡迎光臨?獵衣飾店!本店會滿足您衣物上的需求!」

我放開兩人的手,跟她說:「把我後面這兩個人變成合格的冒險者!」

「是!」女孩一樣保持微笑走過來,先拉過維特說:「最近很多小孩子也跑出來冒險了呢!小弟弟的款式也不是沒有喔....」

然後兩人就被消失在隔間了。

我找了個地放坐下來,日玖走到我面前,但一句話也不說的像是在等我的解釋。

我聳肩,說:「少點注目比較好吧?」


日玖冷靜的說:「緊身衣並沒有多注目。我認為妳的衣著比較出眾。」

我站了起來,撇了撇嘴說:「人家看也是看我的身材啊!可是緊身衣會直接勾起男人的某種感觸好不好?而且妳背後近乎全露耶!這樣一下子就會被攻擊的!」

「我才不會那麼容易被攻擊。」

「不管!」我轉過身,開始看看有什麼衣服,也跟著說道:「反正都進來了,你就把衣服換掉啦!」

「....」一陣靜默。還好沒散發殺氣──我這麼想著。

***

我跟日玖都瞪大了眼。

小帽子、長袖透風褐衣、同系短褲、然後跟我一樣款式的皮靴,再加上一副怯生生的表情,這──

維特~~你也太可愛了吧~~~~

雖然我很想衝過去抱他,不過還有外人,要忍耐,忍耐...

「呃,公....唔,紅莓姐姐....」維特走到我面前,羞赧的說:「這樣好看嗎?」

我把剛剛那個ㄖ開頭ㄞ結尾的東西丟到比埃?還遠的地方,蹲下來抱住維特,說:「超可愛的~~」

「公主殿下...」維特有些艱難的低聲說:「您的....胸部....唔....」

「誰叫你這麼可愛!」我放開維特,「真是的!被女孩子的胸部碰到不是都要開心才對嗎?維特你怎麼老是臉紅....」

維特無奈的笑著喃喃:「這應該不是常態吧...」

「呃,這位小姐...」店員女孩走過來,問道:「請問您也要換衣服嗎?」

「我不用,」我甜甜的笑著,指向站在她身後的日玖說:「不過請幫她換吧!」

「啊,好的!」女孩轉身,不顧日玖的意願就把她推進隔間。

然後再出來的跟本不是日玖。這誰呀?

「哇...」一旁的維特吃驚的說:「日玖小姐真的差好多喔...」

嗯,髮型沒變,緊身衣褲被換成了正常的短袖衣褲,衣服上還多配備了女性用輕盔甲、然後日玖手上多戴了手腕套,固定在食指上的那種、原本的平底鞋倒是變成羅馬鞋了。

分開來沒什麼變,可是合起來可是會讓女人變成女孩子啊!

「這樣...」日玖看起來有點迴避我的眼神問:「好看嗎?」

「...嗯!好看!超好看的!」我說之餘還撞了撞一旁呆愣掉的維特,他回過神也跟著誇:「日玖小姐這樣穿很好看!」

日玖低下頭,甜甜的笑了出來,看起來還有些臉紅....啊,可惡,怎麼換我看呆了?

「請問這樣如何呢?滿意的話,一共是1500元!」女孩從一旁冒出,不是對任何人,就是對我說的。

喂,要錢才笑得那麼燦爛,還知道是我要付的,太故意了喔....我心裡吐槽,然後把背在後頭的小包包拿出,取出裡面的兩瓶藥水,雜在一起──

碰!

「嗯,這樣。不會少才對,多出來的話就不用找了唷!」我拿著一小袋錢,不顧女孩的呆愣,直接放在她手上,然後朝日玖示意,拉著維特一同走出門。

「謝、謝謝您的光臨!」

***

走出店之後,維特愣愣的問我:「公主殿下.....剛剛的那個是....?」

「喔,高級的冶製中我偷學的,我也只學會高級的這招而已,所以還是中級冶製師。」我隨便敷衍他,不意外的看到日玖撇我一眼。

維特呆呆的點頭,然後又憑空變出地圖──不是老爹畫記的那張,是國內地圖──他自言自語道:「?湖的話往這邊走比較快...」

維特走在前頭,而我跟日玖則走在後頭。

「騙他好嗎?」日玖冷冷的問。

我微笑著看她回問:「什麼騙不騙呀?」

日玖又把目光放回維特身上,嘴裡還是跟我對話:「剛剛那個,不只是冶製吧。」

居然還不用疑問句而是肯定句.....不過是事實就是了。我聳肩,道:「我自己偷翻書來學的。至於是什麼不重要吧?只要我可以變出錢就好──」

「很重要。」日玖皺眉,說:「那是揉合了高級魔法和高級冶製的招術,學會的人多半是把它當成攻擊招式,而你卻拿來變出錢?」

我回道:「我又不知道這是攻擊的,而且這也是我自己拿書來自己學的,書上又沒寫這是什麼招式,我也只能這樣想啊!」

「書?」日玖瞪大了眼,問道:「你自己學?」

「對啊!」

日玖又愣住許久才搖搖頭──喔喔?說不定這是什麼”沒多少人可以學的,學會的人都是傳奇人物”之類的招術嗎?!啊哈哈~真不愧是我耶~~

...好啦好啦,自HIGH過頭就不好玩了....應該說最引人注目的人是我,日玖妳是想這麼說吧...

「公主殿下、日玖小姐,我們要到第一個國內關口摟!」維特回過頭來,笑著對我們?:「照我們現在這個速度的話,應該不用三天就可以到?湖了!」

「真的嗎?」我有點高興。想不到我出來冒險會這麼順利!

「別高興得太早。」日玖默默的說:「出關之後可不像城內那麼平靜。」

不要這樣潑我冷水,雖然我已經覺得我快習慣了──「沒關係啦!小混混之類的通常一照面就會被我解決掉了呀!」

日玖隨意的點個頭,然後就又默默的自顧自的走著了....唔,我的心好冷,我還是跟維特一起走好了....

***

隨手無線繪,畫得很爛傷眼抱歉(掩面)

saa.bmp  

arrow
arrow

    淺空。灼※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