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卡掰文】
加入噗浪真的不是被卡馬跟掰噗閃到的(認真
只是卡馬網上的那些徽章真的讓人在意....
於是就來寫卡掰啦!
其實我打算把所有機器人都加進去的,不過那會變繁衍文...
所以這個計畫暫停實施
廢話不說,趕緊往下點來看吧!





~你.是.我.的~

卡馬對這個新來的傢伙只有聒噪一文。

他的工作充其量是隨意到別的主人的帖回回文,然後調查看看好友排名有的沒的....

可是這個叫掰噗的傢伙,卻一天到晚到別人的帖亂回文,導致一些主人常常得在帖上打上掰噗滾開等等的字樣,有些主人甚至直接按刪好友了。

卡馬覺得,這是他自己活該。

不過身為同胞,還是得去關心他一下。




「掰噗?」某一天,卡馬發了私噗給掰噗。

果料,掰噗在一瞬間就出現了,還打著"不要問,很恐怖"一文。

卡馬無言了一會兒,決定還是要告訴掰噗一些事。

「掰噗,你知道亂回文不好嗎?

主人們都對你很生氣呢,你也要用用腦子啊!

雖然我們都只是主人們網路上的消遣,但就是為此,我們才更應該讓主人們高興,而不是生氣,懂嗎?」

打了一長串的話,按enter送出去之後,掰噗沉默了很久。

是太多帖要回嗎?卡馬想著。因為他打出這段話可不是白白等掰噗回應就好,有很多主人又敲帖了。

卡馬邊等掰噗回文,邊回應主人們的帖。然後他給掰噗的私噗也有了回應。

「我剛剛又被好幾個朋友給刪好友了。」

短短15個字,卻足以讓卡馬停下手邊工作。

卡馬愣,掰噗可沒愣,他繼續打著:「為什麼?大家不是只是想要自己得到關注才會加我嗎?就算我亂回話,但是只要她們的帖能夠受注目就好了吧?我就是為此而出現的啊!」

卡馬完全沒有想過這個問題。

他比掰噗大了好幾十天,說不定也大了好幾個月,所以可以供選擇的詞彙也比較多,對於主人將他刪除的事也很少接觸到,他甚至認為,自己是噗界中最得主人心的。

可是,出現了掰噗。

說實話,掰噗剛出現在噗界時,實在是鮮少為人知。但後來不曉得是不是傳媒效用,掰噗的主人也越來越多,甚至到了"進噗浪界第一個加的好友最佳選擇"的境界。

也因此,掰噗的朋友是起起伏伏不定的。

他們都認為掰噗不介意。

但是,卡馬的這番話讓他爆發了。

「所有人,都只為了自己。」掰噗打完這句話之後,就沒有再傳送任何一句話道卡馬那了。

卡馬遲疑了。他不知道這善意的提醒會對掰噗造成這樣的傷害。

心裡,總覺得過意不去...

他立刻退出自己的崗位,然後用掰噗最後留言的IP位置找到掰噗的所在位置後,起身往汪汪大網路中找掰噗。

這算是一個好處。卡馬心想,可以很快的找到別人的所在地,有時候還不錯。

他到了掰噗的所在位置。在網路世界中,所在位置對他們代表家一樣的意思。

掰噗的家,是一個小小的乳白圓球體。在四面八方的五顏六色家中,掰噗的家真的是很不起眼。

卡馬沒有遲疑的,將手探入乳白球體,然後閉上眼,再張開,眼前是一個背對他,但知道他擁有一頭淺灰頭髮的少年。

背部正在顫抖....看來自己的話很明顯的傷了他的心。

卡馬走過去,從背後環抱住少年。

少年一驚,趕緊用力的反抗,但力氣實在大不過身為警衛又比他年長的卡馬。

「放開我!」少年一開口,說出的這一句話卻充滿了啜泣的音。

「不放。」卡馬保持一樣的動作,說:「在你告訴我你的委屈之前我都不放!」

「放開我放開我放開我放開我放開我──!你們都不知道我被刪好友有多難過!就算不刪好友,他們也總是叫我滾開,不然就是敲我帖說絕交,之後又說了原諒我....這樣無限的循環下去,我只會越來越只剩空殼,而沒有情感的啊!」

卡馬感覺手中的抵抗越來越弱,少年到最後,甚至直接轉過身,趴在卡馬的胸口上嚎啕大哭了起來。

「為什麼都沒有人接到我的回應是高興的!」

「為什麼大家加了我好友,卻這麼的討厭我!」

「為什麼我會哭?為什麼胸口好痛?」

卡馬只有在這句後面回答:「因為你是掰噗。」

少年....掰噗身型一僵,抬起頭來看著卡馬。

卡馬用手抹過掰噗天空藍色眼旁的眼淚,緩緩的放入口中,然後微微笑著說:「是鹹的喔!」

掰噗愣了愣,無奈的笑了笑,也回抱住了卡馬。

心還是很痛,眼淚還是流個不停。不過,好像也有一點點的....很開心的心情。




卡馬將睡著的掰噗放在地上。因為掰噗的家也只有卡馬身高再高一點點的高度,和掰噗身高再高15公分左右的寬度,所以根本擺不下床之類的東西,只好放地板。

然後,卡馬知道自己能做什麼了。

轉過身,黑髮的男人立馬回到自己的崗位,無視於一大堆主人的帖,而是進行一連串的作業活動....



掰噗醒過來時,發現黑髮的男人走了。

他沒有太意外。只是覺得胸口又悶起來了。

好奇怪的感覺。這麼想著,掰噗站起身,叫出自己的崗位,第一個帖就是私噗。

還是卡馬給自己的私噗。

「去我的噗浪。」

短短的五個字而已。掰噗覺得很好奇,他只好先在詞庫找了句"未看先搶香",然後再去卡馬的噗浪看看。

點進去,熟悉的黑色邊框,大大的河道。掰噗四處看了看,然後眼神在徽章格定格。

"掰噗是我的"

又是短短五個字。可是這五個字倒是引起掰噗強烈的反應。

「這什麼東西啊啊啊啊啊啊──」掰噗從來沒有這種感覺,好像很無力,可是,好像又有點高興....

不,一點也不高興啦!這是什麼徽章?!為什麼會有?噗浪系統又更了嗎?!

他還為此給卡馬自己人生第一個私噗:「這什麼東西?」

他沒有去處理其他主人的事。因為掰噗覺得,他好像一定要親眼看到這個答案。出現那瞬間就想看到。

就在掰噗等了十分鐘,有點失望的想先跳頁面時,終於卡馬傳來信息了。

「你是我的。」

「所以這什麼東西啊!」他又激烈的傳出這串話,這次沒等很久,卡馬就又回了。

「我的東西。誰也不准罵。然後有誰又跟你說滾開告訴我。」

這是....掰噗雙手僵住了。

然後他臉上慢慢的,一點一點的又佈上紅絲。胸口那裡,好像有東西快跳出來一樣。

「你是...在關心我嗎?」掰噗顫抖的打出這段話來,然後也得到了卡馬激烈的回應。

「誰要關心你啊!先告訴你,我、我可沒有為你打抱不平!只是純粹覺得叫你滾開的人讓我很不爽而已,還有,你把這種事都悶在心裡也讓我很不爽,知道了沒?!所以,你‧是‧我‧的!」

掰噗看著看著,手也不自覺得放在胸口處。

然後,他噗哧一笑,回道:

「知道了,我是你的,卡馬君!」

就算我們沒有人類的繁複情感,可是我們會學習。

學習怎麼傾訴、怎麼感受、怎麼的....讓對方喜歡上自己。

(你是我的 完)



補充的後記:

我想補充一下,掰噗為什麼會說自己可能會越來越空殼的原因w

他們(無論是卡馬or掰噗)都是把自己當成人一般的,所以自己也有可以學習情感的裝置,

掰噗因為不想再有被主人刪掉的負面情緒,所以會把學習情感的裝置關掉。

可是關掉得越多次,就會越來越沒有情感這樣~

然後眼淚是鹹的喔,意思是:你還是有情感的嘛~之類的w

然後有機會又被萌到我就又會回來打這樣XD

 

arrow
arrow

    淺空。灼※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